close

在風城生活了四個月,感冒了四次,這次尤其嚴重,過去很少生病的我到底怎麼了呢?每當身體不舒服、心情不好時,

我最常想的一件事就是這些日子到風城生活、工作的選擇是對的嗎?現在想想~當我在想這個問題時,我自己應該是非常質疑我現在的生活方式吧!

我愛山林我愛朋友,在這幾個月我幾乎沒再跑過山林也甚少和朋友們聯繫,以為這樣才有辦法專心做我想做的事,殊不知少了我的最愛,開心不

起來的同時,身體病了、心累了,也無法專心做好事情。我想我的選擇並沒有錯,只是我的做法錯了吧!即將邁入第五個月,留住我的最愛,

開心生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的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